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奥运会后再考虑退役 将力争把握机会

2011年07月31日05:32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一周后开始的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中将不会有鲍春来(微博 博客)的名字,这意味着他极有可能缺席伦敦奥运会。不过小鲍仍没有放弃,“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机会还有,就看能不能把握住了。”鲍春来称暂时不考虑退役,他仍会为奥运资格再努力一下。

昨天下午,鲍春来出现在红牛城市羽毛球争霸赛现场。“前段时间比赛成绩不好,积分也有些低,没能进入到前八,参加不了世锦赛很正常。”缺席世锦赛,几乎意味着小鲍无缘伦敦奥运会,他很清楚这一点。“平常心对待吧。”小鲍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而要确保奥运资格,他至少得在明年5月前打进世界前四。

小鲍偶尔会去唱唱歌,退役的事情暂不考虑,“退役的事情,怎么也得等(伦敦)奥运会结束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