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荷兰主帅:土耳其难缠 满意抽签必夺小组第一

2011年07月31日05:2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主帅:土耳其难缠 满意抽签必夺小组第一

范马尔维克称必夺小组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国际足联在巴西里约热内的玛丽娜-达格洛里亚会展中心进行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欧洲区的分组抽签中,橙衣军团荷兰队抽进了一个实力比较强劲的小组。主帅范马尔维克认为希丁克率领的土耳其队和罗马尼亚队都是很难对付的对手。

此次欧洲区的抽签结果中,西班牙和法国被抽在了一起。而世界杯无冕之王三次亚军得主荷兰队则被抽进了第4小组,同组的对手还有神奇教练希丁克率领的土耳其队、东欧劲旅罗马尼亚队,以及实力不俗的匈牙利队和爱沙尼亚队,另外一只则是鱼腩球队安道尔。

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则比较满意,但是他坦承不能轻视对手,表示称:“我们应该说面对的是一个艰难的小组,罗马尼亚、土耳其和匈牙利都是实力不错的对手,当然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第一,直接晋级2014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

对于三个实力强劲的对手,范马尔维克逐一分析道:“我们上一次在阿姆斯特丹打土耳其的比赛很艰难,现在他们的主帅是希丁克,这将又是一个艰难的比赛。同样罗马尼亚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而匈牙利的进步也很快,但是在今年的春天我们曾经和匈牙利交手两次,我们都取得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匈牙利是荷兰在2012欧洲杯预选赛中的小组对手,在两次交锋中荷兰队都取得了胜利。而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荷兰队主场5比3战胜了匈牙利,双方大打攻势足球上演了一番进球大战,此番再次狭路相逢,双方的比赛也是颇受期待。

对于小组另外两个对手爱沙尼亚和安道尔,主帅范马尔维克并没有表示自己的想法。这两只球队的实力较之于其它三只有一定的差距。(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