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打恒大门票加价1000 球迷欲打造地狱主场

2011年07月31日05:23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绝对是今年中超最重要的比赛,联赛的名次、双方的恩怨交织在一起,让这场轰轰烈烈的比赛更具看头。日本裁判主哨,球票一票难求,北京球迷欲把工体变成地狱主场。

这场中超的“世纪之战”,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广州恒大目前以40分排第一,北京国安以31分排第二。恒大在上半赛季打平的四场比赛中,有一场就是北京国安造成的,但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引起了双方对裁判的不满。而这场比赛前双方也对裁判有要求,国安主帅帕切科认为只要裁判公正就有能力战胜广州恒大。

为了让这场比赛两队都说不出话来,中国足协特地聘请外籍裁判,双方对此都表示赞同,但国安特别提出,韩国裁判必须避忌。最后足协请来日本裁判扇谷健司主哨。日前扇谷健司已经抵达北京并入住国安宾馆,他目前是日本J联赛15名职业裁判中的佼佼者。

北京工体球场素有魔鬼主场之称,除了比赛本身之外,北京球迷这些天来一直陷入扑票的烦恼中。周一北京工体出售的2万张散卖球票,结果一天即告卖完。这一周以来,工体周围成了黄牛党的据点,一看有人经过就问“要票吗?”昨天记者在电台中听到目前30元一张的票已经涨了4倍达150元;位置好点的票,据说直接在原票价上加1000元。

就连国安的球员也得自己掏钱买票请亲戚朋友看球。徐云龙在微博里为这种一票难求的状况支招:个人认为套票可以多办,散票越少越好,每年交会费就行,不用年年办,还排大队,一直往下传,代代相传,除非你想转,想要的人再来接,一萝卜一坑。

据悉,广州恒大有20名球迷自费到北京为恒大助威。

南都记者 唐元鹏 发自北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