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段暄:中国队好签定进10强赛 赛程成最大考验

2011年07月31日0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暄:中国队好签定进10强赛 赛程成最大考验

段暄(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好签!这是济科将中国队抽进世预赛亚洲区A组之后,所有球迷一致的感叹。而这样一种出自内心的喜悦,连正在主持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的段暄都没有忘记在腾讯微博上庆祝一下,即使在下半程有着连续做客的远征赛程,段暄还是坚定的相信中国队一定能进10强赛。

20强赛的抽签之前,段暄就认为只要不在第四档球队中抽到朝鲜,国足就算碰到一个不错的签位。在第一档球队被抽出来之前,先后进入A组的球队是新加坡、伊拉克和约旦,而中国队则是第一支被抽出的种子球队,而最终的签位出来之后,段暄在直播当中和嘉宾刘建宏(微博 博客)以及颜强(微博)都颇为激动。

除了在节目中,段暄为中国队的上上签叫好,在腾讯微博上,段暄同样没有忘记和网友互动:好签,中国队定进10强赛!相信段暄有如此信心,还是中国队遭遇的三支球队让其兴奋不已,除去伊拉克之外,中国队在遭遇约旦和新加坡时都未尝败绩,其中对阵约旦5胜3平,对阵新加坡7胜2平。

不过在短暂的喜悦之后,段暄也清醒的认为国足对三个对手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还需要谨慎对待:1、虽然中国队打谁都没有把握,但仍是好签;2、赛程安排不利,会比较辛苦。当然赛程的原因是中国队无法忽略的问题,第4和第5轮两场关键的出线大战,中国队将在5天之内连续做客伊拉克和新加坡,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考验。(扎库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