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刘建宏赞国足好签:结果不错 没有澳洲卡塔尔

2011年07月31日0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抽签在里约热内进行。在亚洲区20强赛的抽签中,20支球队被分成了五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将进军十强赛。作为种子球队,中国队与约旦、伊拉克、新加坡分在一个小组。结果揭晓后,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微博 博客)直言这应该是个不错的签了。

在抽签仪式开始前,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对抽签进行了展望,他甚至一度比较悲观,“分到哪个组都是死亡组。”在分析中国队有可能出现的死亡之组时表示,刘建宏给出的答案是:“沙特实力比较强,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科威特都旗鼓相当;第三档当然是伊拉克了,踢法对中国队威胁最大;第四档肯定是朝鲜,他是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

央视足球另一位评论员段暄(微博 博客)也随后谈起了自己的感受,“只要第四档不抽到朝鲜,对于中国队就算不错的签了。”

最终,A组中包括中国,约旦、伊拉克以及新加坡。对于这一理想抽签结果,刘建宏、段暄均表示相当不错。“这个签位相对来说算是好的,对国足来说“不差”。这个20强赛形势比上一届要好很多。虽然还是有伊拉克,但没有澳大利亚没有卡塔尔。”刘建宏说道。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