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媒体曝王濛不服处罚 矛盾或与地方利益有关

2011年07月31日03:21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媒体曝王濛不服处罚 矛盾或与地方利益有关

王濛(微博 博客)手缠绷带亮相

晨报讯(记者 宋翃)对于短道队内乱的演绎正呈现出愈演愈烈之势。昨日,对于冬季中心前日公布初步处罚决定的过程,又出现了“王濛拍桌子闹会场”、“李琰炮轰助教”等传闻。然而,记者向当事人求证后了解到,王濛当时的确有不同意见,但并没有发展到拍案质问的地步,“第一她坐的椅子前面根本没有桌子,第二她手那样,真没法拍案。”

在宣布处罚的会议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昨日有报道称,“当兰立宣读到王濛名字的时候,后者突然起身表示要上厕所,随后便头也不回地推门而去。”而据参会人士介绍:“一度离开是事实,但并不是在念到名字时突然站起。王濛先是说要上厕所,然后带上了周洋(微博博客)一起出去。领导问上厕所为什么叫上周洋。王濛解释说,自己双手行动不便……之后,两个人过了一阵才回来,继续听会。”

还有传闻称,“在会议结束时,王濛拍案而起,矛头直指没有参加会议的王春露:‘凭什么我伤成这样还要来参加会议,王春露什么事都没有却在家里休养?’”在场人士介绍,“这句话确实是王濛说的。当时宣读完结果后,王濛说‘我有意见’,这时候李琰说,‘你先别说我来说’。李琰说,‘我只是负责训练,但是我觉得这个事情助理教练马延君也是相关人,暂时停训比较合适。’王濛后来说了上边提到的那句话,但根本不可能拍案而起。”

此外,谈及此次短道队内讧的根源,有业内专家分析,此次矛盾的根源很可能与各地方体育局间的利益之争有关。

■官方说法

说起冲突 兰立一声叹息

中心称尽快公布最终结果

昨天下午,冬季中心副主任兰立终于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至于现在风传的各种冲突版本,兰立无奈一声长叹,他表示会尽快公布最终处罚。

兰立说:“所有的事实已经基本明确了,昨天公布处罚结果的时候,也公布了初步的事实认定。现在还有很多情况需要再核实,不方便透露具体的,进一步结果还是要等一段时间再说。”至于冬季中心用什么样的方式调查结果,是否分别找当事人谈话,结合现场录像等问题,兰立说,“事情还在进展中,不方便回答。”

不过,目前外界最为关心的,是网上有关事实的说法越来越多,而冬季中心只给出一个“大体事实”的认定显然并不让人满意,对于“王濛是拍桌子发表不同意见”的问题,兰立先是叹口气:“王濛拍桌子……这些……唉!”兰立接着说:“我们会尽快公布详细的细节和最终的处罚结果。”

晨报记者 宋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