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回应陈一冰斥责 将赴云贵川做慈善活动

2011年07月31日03:0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回应陈一冰斥责 将赴云贵川做慈善活动

张尚武签约陈光(微博)标,将做慈善

近日,张尚武与“中国首善”陈光标签约正式进入了黄埔公司,担任该公司公益慈善部副部长和爱心公益形象大使(本报昨日报道)。前天,奥运冠军、国家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连发10条微博怒斥昔日队友张尚武,称其忘恩负义,并质疑其世界冠军的称号。

对于陈一冰的质疑,张尚武对媒体表示,他在世界大运会上拿了两项金牌,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冠军。“自己过去是什么样子并不重要,我会用实际行动做给大家看,对得起关心和帮助我的人”。

陈光标昨天表示,张尚武已正式上班,月工资在1万元以上,他另给了张尚武5万元用于给爷爷治病,3万元奖励其为国争光,还有2万元是给他的慈善基金,共计10万。同时给他换了新手机,配了品牌照相机和iPad。

张尚武表示将把5万元治病钱和3万元的奖励一并寄回家。陈光标介绍,张尚武近期会到云贵川一带做一些慈善的活动,他的手里随时会有2万元的慈善基金,其中1万元归其自由支配,他觉得谁需要帮助,就可以资助谁。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