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不满王春露缺席会议 李琰表态开除马延军

2011年07月31日03:03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日,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和副主任兰立牵头,国家短道速滑队全队在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驻地召开了“青岛闹剧”后的首次全队会议。在会议中,兰立宣布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这一事件的初步处理结果:王濛(微博 博客)、刘显伟停训。王春露因伤在家休养,没有参加。昨日最初曝光“青岛冲突事件”的长春某媒体将会上细节再次曝光。

王濛拍案而起:王春露为何不参加会议?

报道中称:在会议中,当兰立宣读到王濛名字的时候,王濛突然起身,表示自己要上厕所,随后便头也不回地大踏步推门而去。在兰立宣读完初步处理意见后,会议也随之结束。王濛突然拍案而起,矛头直指没有参加会议的王春露:“凭什么我伤成这样还要来参加会议,王春露什么事都没有却在家里休养? ”

王春露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软组织受伤,腰伤复发”,因此请假休养。

李琰要开除助教,但冲突当晚她在做什么?

在会议结束后,李琰对这个处理决定也感到不满,报道称她要求中心开除她的助手马延军,据称两人的关系一向不好。在这一事件中,马延军是个比较关键的人物。王濛父亲说他打了受伤后的王濛,而马延军称自己只是拉架,防止王春露被打。几天来,“青岛冲突事件”的主角一直是王濛、王春露和马延军,双方各执一词。李琰只是在最初为队中有向长春媒体曝光的“内鬼”感到伤心,认为“他”别有用心。

如今李琰表达了开除马延军的态度,长春媒体开始质疑李琰。“在出事的当晚,李琰和王春露是一起等着王濛等人归来的。在出现打架事件后,李琰有没有劝阻?用什么样的方式进行了劝阻?在王濛从医院归来后,下半夜开始把所有人都叫了出来不准睡觉,李琰是否知道?又进行了怎样的干预? ”这些话听起来很像王春露一派对李琰的质问,也确实是冰迷们希望了解的事实。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