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克罗地亚赛西里奇发威 完胜弗格尼尼晋级决赛

2011年07月31日0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克罗地亚公开赛展开正赛第六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克罗地亚本土西里奇发挥异常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在今年法网杀进过八强的意大利帅哥弗格尼尼,成功晋级决赛。

在2010年澳网杀进四强之后,西里奇最近两个赛季大有徘徊不前的趋势,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31位,本站比赛他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两场比赛丢掉了一盘,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两人过去有过1次交锋,西里奇在2009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吞蛋不敌对手。

今日比赛中,西里奇开局进入状态很快,首盘比赛他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共只丢掉8分,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克罗地亚名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依然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他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3分钟。

决赛中西里奇的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罗夫与西班牙老将费雷罗之间的胜者。而弗格尼尼至今仍在为自己第一个ATP赛事的决赛资格而努力,迄今为止他已经六次杀进ATP赛事的半决赛,但是最终全部都以失利告终。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