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讽热火只为引起注意 新狼王欲投靠三巨头

2011年07月31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讽热火只为引起注意 新狼王欲投靠三巨头

乐福向往迈阿密【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近日森林狼头牌凯文-乐福高呼“热火冲击总冠军失败,普天同庆”,引起争议。作为一贯彬彬有礼的球员,乐福似乎不应该如此“口无遮拦”,他究竟有什么用意?《太阳哨兵报》记者伊万-温特曼透露,乐福这么说只是为了引起热火管理层的注意,乐福希望下赛季能够到“热火三巨头”的身边打球。

近日,乐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错,热火丢掉总冠军,很多人都非常高兴。像热火这种球队,他们只有几名不错的球员,我觉得这是他们失败的原因。联盟内很多球员都对此感觉一致,大家都对此很高兴。”

乐福的这种说法引起了争议,他是真的这么恨热火吗?

如果说乐福与热火曾结下过梁子,那要追溯到上赛季中期了。当时,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公开支持“NBA(微博)裁军计划”,詹姆斯还表示,“我们在一支球队中拥有好几名巨星,这让每场比赛都变得那么有吸引力,球迷们不单单需要等待‘圣诞大战’或者‘万圣节大战’。如果联盟裁军,乐福旁边配上巨星,一切会变得不一样。我并不是说要把森林狼赶出联盟。我的意思,你们懂的,我只是希望联盟变得更好。”

不过,此事并不足以让乐福说出“热火失败,普天同庆”这样的话。温特曼透露,乐福公开抨击热火的真正用意就是引起这支球队的注意,希望热火管理层能够将自己也带到迈阿密去。一旦乐福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他将愿意收回自己此前对热火的恶言恶语,并且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庆祝自己加盟了一支优秀的球队。

那么,乐福来热火的机会大不大?这种机会的确存在着。温特曼表示,森林狼一直是热火很好的交易伙伴,所以球迷很可能能够见证乐福披上热火的战袍。

温特曼还透露,热火与森林狼交易的难点在于热火不愿意拆散三巨头的组合,因此他们缺乏能够打动森林狼的筹码。2007年10月份,热火曾经与森林狼做成一宗涉及5名球员的大交易,当时热火送走安东尼-沃克、迈克尔-多列亚克、维恩-斯米恩,换来了里基-戴维斯马克-布朗特,而热火现在需要的就是沃克这种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