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战国安紧盯贝克汉亮 李章洙:不给他机会

2011年07月31日01:2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国安的任意球好手,恒大对徐亮是颇为忌惮。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徐亮的任意球就攻破过恒大的球门,不给徐亮主罚任意球机会成为李章洙针对本场比赛制定的战术。

在目前这支恒大队中,多名球员都是广药的老臣,徐亮之前也效力过广药,双方知根知底。特别是恒大门将李帅深知贝克汉亮的任意球功夫,虽然因为受伤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但李帅对替补门将杨君倾囊相授:“徐亮在主罚之前会观察守门员的位置和移动,会在触球之前最后时刻改变球的角度。而且禁区前沿弧顶的任意球,对徐亮来说正好,就好像踢点球一样,所以一定要注意。”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徐亮打进一粒绝妙任意球,这次客场打国安,恒大教练组要求队员们不给徐亮机会:“在禁区前沿注意动作,少犯规,不要给对手有任意球面对球门的机会。”

徐亮这段时间也加练了任意球,他希望周一晚在工体能再现圆月弯刀,用一粒精彩的任意球攻破中超切尔西的球门,为国安球迷带来惊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