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酋长杯-阿森纳2-2憾平博卡 范佩西拉姆塞建功

2011年07月31日01:1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酋长杯-阿森纳2-2憾平博卡 范佩西拉姆塞建功

点击查看组图:酋长杯阿森纳2-2博卡青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第5届酋长杯正式开打,作为东道主,阿森纳在首场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在此前4届酋长杯中,阿森纳取得了3次冠军。酋长杯所采取的赛制为胜一场3分,平一场1分,输球0分,但为了鼓励进攻,每进一球可多加一分。经过90分钟激战,阿森纳2-2战平博卡青年,为枪手取得进球的范佩西拉姆塞。

在阿森纳公布的首发名单中,头号前锋范佩西同阿尔沙文和新援热尔维尼奥组成了三叉戟,新援詹金森和小将弗林蓬也进入了首发名单。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很快占据主动。第7分钟,阿森纳左后卫特劳雷下底传中,范佩西抢点攻门将球打偏。5分钟后,热尔维尼奥突破为阿森纳赢得前场任意球,作为队长的范佩西没有选择射门,他的传球被博卡门将轻松没收。

第18分钟,热尔维尼奥与范佩西打出二过一配合,他在突进时被绊倒,纳斯里主罚任意球将球射高。第23分钟,博卡获得角球机会,里克尔梅将球开出,因绍拉尔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30分钟,阿森纳率先取得进球,热尔维尼奥左路拿球突进到禁区左侧低传前点,范佩西抢点捅射破门,1-0!

第34分钟,威尔希尔带球突破时被森莫沙绊倒,森莫沙吃到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威尔希尔再度遭到森莫沙侵犯,不过裁判并未向他出示第2张黄牌。1分钟后,特劳雷远射踢呲。第45分钟,范佩西任意球攻门放了高射炮。半场过后,阿森纳暂时以1-0领先博卡青年。

下半场比赛,温格大规模换人,范佩西、热尔维尼奥、威尔希尔等人纷纷下场休息,替补登场的则是查马克、贝拉和拉姆塞。易边再战仅1分钟,阿森纳就扩大了领先优势,贝拉右路拿球内切再横拔,跟上的拉姆塞大力远射,球挂远角而进,2-0!第57分钟,阿尔沙文带球到禁区前沿大力低射被因绍拉尔德用脚挡出!

虽然阿森纳的中路防守并不严密,但博卡青年在前场的失误率奇高。第62分钟,替补出场的穆切突破起脚远射,曼诺内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70分钟,博卡扳回一城,里克尔梅带球到禁区前沿斜塞中路空档,维亚特里跟进大力抽射,球打进球门右上角,1-2!仅仅过了3分钟,阿森纳的防守再度失误,里克尔梅中路外脚背直塞,穆切斜插接应摆脱了朱鲁的防守,面对门将推射球进,2-2!在6分钟内,阿森纳的优势化为乌有。

比赛最后阶段,阿森纳对博卡形成围攻。第84分钟,埃布埃左路拿球带球内切后推射远射,皮球偏出很多。第86分钟,詹金森被穆切在反击中穿裆,芬兰小将情急之下犯规吃到黄牌。里克尔梅任意球攻门,曼诺内将球化解。最终,阿森纳主场2-2憾平博卡青年,双方首战过后各积3分。而在此前一场比赛中,亨利领衔的纽约红牛1-0力克巴黎圣日耳曼,这两队分别积4分和0分。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法比安斯基(曼诺内)/詹金森、科斯切尔尼(斯奎拉奇)、朱鲁、特劳雷/弗林蓬、威尔希尔(拉姆塞)、纳斯里、热尔维尼奥(贝拉)、阿尔沙文(埃布埃)/范佩西(查马克)

博卡青年(442):奥利昂/卡鲁索、卡尔沃(罗德里格斯)、因绍拉德、索萨(卡拉佐)/里克尔梅、里维罗、艾伟迪、森莫沙(博尔茨)/埃贝斯(穆切)、维亚特里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