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穿背心闯白宫遭挡驾 哭叫“要见奥巴马”

2011年07月31日0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胖穿背心闯白宫遭挡驾 哭叫“要见奥巴马”

奥胖又开始耍宝了【点击进入NBA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虽然已经退隐江湖,但是他的心仍然时刻在骚动着。不久前奥尼尔曾向贝克汉姆发起挑战,要求与其玩越野,近日奥尼尔更是突发奇想,他身穿背心,勇闯美国总统驻地白宫。奥尼尔在白宫门口遭到特工挡驾之后,竟然假装哭泣,并一再声称“我要见奥巴马”。

奥尼尔身穿休闲白色背心,并在头顶上扣了一顶类似湖人棒球帽的黄颜色帽子,径直开车往白宫驶去。按理来说,奥尼尔想拜访奥巴马,需要提前预约,表明来意,并且身穿正装出席,但是生性随便的奥尼尔根本没有想到这个环节。他一边开车,一边自拍,奥尼尔在摄像机镜头前说道,“我需要你的帮助,我正在首都华盛顿,你觉得我有没有机会站在白宫前面,有没有可能进到白宫里面,然后见一见奥巴马呢?”

奥尼尔接着说,“你觉得我办不到吗?认为我会被拒绝吗?”

显然,奥尼尔认为自己是NBA(微博)巨星,应该不会被拦驾。他高兴地给自己打气,“嘿嘿,奥巴马,我现在就要来见你啦!宝贝!”

没过多久,奥尼尔的车子就开到了白宫门口,下车后的奥尼尔不忘对着镜头说道,“我已经到啦。白宫就在我的身后,现在我就准备进去找奥巴马……”

显然,白宫的警卫并没有给奥尼尔面子,他们将这个庞然大物拦了下来,拒绝让奥尼尔进入白宫。奥尼尔好说歹说,仍然吃了闭门羹。奥尼尔遗憾地说,“我只是想进去看看里面的人究竟是怎么样的,然后他们就说,‘沙克,我们非常抱歉,我们不能让你进去,老兄。’”

奥尼尔面见奥巴马总统未果,只好悄然离去,但他没有忘记自我解嘲,他笑着说,“我想我必须下次才能见到你了,奥巴马,但是我仍然爱你,我的老大。”

奥尼尔回到了自己的车上以后,开始播放悲伤的音乐,并随着做出搞怪的表情。奥尼尔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假装哭泣,并模拟抽泣的声音说道,“我好伤心啊,我见不到奥巴马总统,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奥巴马……呜呜……”

奥尼尔透露,这是自己第三次尝试要见奥巴马总统了,但是他的每一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也许,奥尼尔下次会用更加疯狂的举动来实现自己的愿望……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