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1-2富力遭对手双杀 开场丢球终场被绝杀

2011年07月30日23:11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松江1-2富力遭对手双杀 开场丢球终场被绝杀

比赛失利天津松江气馁(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30日,经过了长达20余天的休整,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争夺,天津松江队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队,在炎热的天气里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无奈接受主场失利及赛季被对手双杀的苦果。尽管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比赛中松江队表现出的顽强作风还是值得肯定的。

由于让路皇马天津行,本场比赛继续安排在水滴外场进行。比赛在下午四点准时进行,赛前两队队员和教练员以及现场观众还为在“7.23”甬温县特大动车相撞事故中的遇难同胞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默哀仪式,场面十分感人。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天津松江队便在主场遗憾的3:2被对手逆转痛失好局,松江全队都将这场比赛看作是复仇之战。开场后,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队反客为主,率先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在上半时第6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由28号黄隆一脚禁区外抽射得分。一球领先后,松江队显得有些慌乱,富力队趁机在第8分钟,在松江队后场再次形成一脚威胁射门,被门将宋涛及时化解。

第16分钟,松江队前场打出反击,连琛拿球转身时被对手犯规,松江队任意球险些制造威胁。仅仅2分钟后,松江队获得前场后路任意球,罗迪奇的大门被人墙弹出。

上半时第26分钟,富力队前英超锋将海伍德创造定位球机会,富力队任意球开入禁区,张烁形成单刀之势但是打门被宋涛神勇扑出底线。随后富力队角球被松江队解围,松江队的反被富力队战术犯规破坏,任意球开出后松江前场打出一系列精彩配合。

上半时第30分钟,荣宇突破至禁区觅得射门良机,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紧接着富力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再次对松江腹地发起进攻,松江队门将宋涛奋力出击将危机化解。

上半场第45分钟,松江队在对手禁区打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连琛接队友开出角球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罗迪奇接球回传给插上的王鹏(微博),王鹏一脚射门被富力队门将扑出,松江队险些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扳平比分。上半场在补时1分钟后结束,天津松江队一球落后。

易边再战,松江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朱尼奥换下王鹏以加强反攻。下班时第4分钟,荣宇禁区外一脚远射险些洞穿对手大门。下班时第12分钟,罗迪奇禁区内的射门也惊出了对方后防球员一身冷汗。

松江队在下半场开始后明显加强了攻势,进攻的套路相比上半场也显得更加多样。松江队也用吴磊换下了王鹏加强在前场的控制。吴磊上场后便在对方后场制造威胁,下半时第15分钟,吴磊右路突破射门偏出。

下班时第23分钟,海伍德门前得球后射门被宋涛扑出底线,黄隆主罚角球被松江队后卫解围。一分钟后,富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隋东陆头球攻门擦网而出。第26分钟,荣宇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门将打出,随后松江掷出右侧边线球,朱尼奥做给刘涛后者打门被挡出。松江队下半时第30分钟再次进行人员调整,用吴波替下了荣宇。

尾声阶段的比赛也随之进入了高潮!下班时比赛第39分钟,松江队将比分扳平,张炜插上助攻到前场将球分到左路被挡出底线,朱尼奥左侧开出高质量角球,后点的刘涛跃起头槌攻门将球顶入死角!松江队扳平比分仅仅1分钟,富力队迅速将比分再次超出,富力队左侧战术角球传入禁区,许博门前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皮球反弹后曹天堡小禁区内再攻门入网!下半场补时4分钟,补时阶段,大卫兰禁区内争顶肘击对方球员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经过全场激战,天津松江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队,无奈接受主场失利及赛季被对手双杀的苦果。(记者 辛华水)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22-宋涛;3-于睿、26-大卫兰、29-张炜、6-刘涛;19-刘尚坤、8-王强(58’18-吴磊)、20-王鹏(452’5-朱尼奥)、9-荣宇(77’10-吴波)、21-连琛;31-罗迪奇

广州富力队出场阵容:23-王略;2-隋东陆、3-刘成、6-许博、17- 李喆;8-日科夫、14-曹添堡、16-张奥(65’27-高久龙)、28-黄隆(89’15-梁岩锋);29-张烁(62’9-文超)、18-海尔伍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