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阿联无留奇才迹象 他和姚明一起回国?

2011年07月30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阿联无留奇才迹象 他和姚明一起回国?

阿联前景将会如何?【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主考者网》乔治-潘加库斯撰文,对停摆期间一些球员的动向进行了报道。潘加库斯表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易建联能够在新赛季留在华盛顿奇才队,难道他会像姚明那样回到中国?

NFL已经结束了长达四个多月的停摆,他们的交易大门也随之开启。另一方面NBA(微博)的停摆还在继续,他们新赛季的阵容可能会面临巨大的变化,虽然德隆-威廉姆斯与贝西克塔斯签署的合同有停摆后立即返回NBA的条款,但是并不是所有到海外打球的球员都能够在合同中加上这一条款。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新奥尔良黄蜂队球星克里斯-保罗和当时还效力于丹佛掘金队的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了金牌。而在这次中国之行当中,保罗和安东尼表示他们都可能会选择到中国来打球,当然前提是如果停摆持续下去。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前锋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已经加入了西班牙国籍,而且今年夏天将和加索尔兄弟一起征战欧锦赛。另外,如果停摆继续下去,那么洛杉矶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可能会选择留在西班牙,他可能还会鼓励他的弟弟、孟菲斯灰熊队中锋马克-加索尔也回国。

那么奇才队里的那些国际球员呢?法国人凯文-塞拉芬,正跟随法国男篮一起备战欧锦赛;而易建联也在跟随中国男篮一起备战亚锦赛。塞拉芬下赛季依然会是奇才队的一员,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易建联能够留在奇才。姚明宣布退役计划回到中国,难道易建联也要像他那样回国?

篮球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运动,土耳其、中国、希腊、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球市都非常火爆。尽管如此,大多数NBA球员还是不想去海外打球,他们期待同样或更高的薪水,这一点自然很难满足。据报道,劳资双方将在下周一重启谈判,那将是6月30日停摆以来劳资双方的第一次谈判。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