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飞翼将获4年新约 周薪8万英镑留至2015年

2011年07月30日14:2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飞翼将获4年新约 周薪8万英镑留至2015年

瓦伦西亚将长留曼联

腾讯体育讯 曼联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包括阿什利-扬在内的强援,与此同时红魔的续约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展开。曼联CEO大卫-吉尔日前证实,厄瓜多尔边锋瓦伦西亚即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他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至少效力至2015年夏天。据悉,续约仪式将在下周完成。

瓦伦西亚在2006年世界杯上一战成名,在2009年曼联从维冈将其引进,当时他的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来到老特拉福德之后,瓦伦西亚的表现得到了弗格森的首肯。在上赛季,虽然这位厄瓜多尔飞翼曾经遭遇断腿的重创,但在恢复之后他的表现良好,依然被认定是曼联不可或缺的边路悍将。在此前瓦伦西亚跟随厄瓜多尔国家队参加了美洲杯的角逐,但却险些再度遭遇骨折的状况。虽然现在已经基本伤愈,但曼联还是特许其延长休假,因此他并未参加球队的北美巡回赛。

日前曼联CEO大卫-吉尔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他明确表示,瓦伦西亚即将得到一份新合同。大卫-吉尔说:“我们正在进行最后的确定,由于瓦伦西亚参加了美洲杯,因此他没有参加我们的北美之行。不过这并没有什么,球员的确需要休息。在下周我们将会给出一份新的合同,这将是一个长期的合同。”瓦伦西亚此前和曼联的合同将到2013年夏天到期,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已经为瓦伦西亚备好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一旦签约,他将在老特拉福德效力至2015年夏天。同时,瓦伦西亚的周薪也将达到8万英镑。

今年夏天曼联已经引进了阿什利-扬、菲尔-琼斯、德赫亚等强援累积花费超过5000万英镑。其中,阿什利-扬的加盟将让曼联的双飞翼系统面临洗牌。此前英国媒体曾经猜测,纳尼将被安排在右边锋的位置,而瓦伦西亚则将沦为替补。不过从大卫-吉尔的言论中不难看出,厄瓜多尔飞翼依然是弗格森非常器重的球员,他在新赛季有能力竞争一个主力的席位。

瓦伦西亚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续约的认可,而上赛季的英超金靴得主贝尔巴托夫前景依然扑朔迷离。由于在欧冠决赛中无缘大名单,英国媒体一致认定他将铁定离去。但至今潇洒哥的转会问题依然悬而未决。虽然包括热刺在内的诸多球队对其非常感兴趣,但贝尔巴托夫事实上并不愿意离开曼联。据悉,曼联方面也在考虑将其合同延长一年。对于大卫-吉尔也作出澄清:“媒体的传言非常多,大家都说贝尔巴托夫想离开老特拉福德,说我们想将他清洗。事实上,贝尔巴托夫希望留在曼联,我们也希望他可以留下。在上赛季他的进球数超过20个,这足以证明其能力。我想未来的一段时间,一切都会有一个定论。曼联不会轻易放过一名超级球员,比如贝尔巴托夫。”(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