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根廷篮协解决保险问题 斯科拉将出战美洲杯

2011年07月30日11:44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篮圈世界》报道,阿根廷篮协主席杰曼-瓦卡罗透露,阿根廷篮协已经解决路易斯-斯科拉等NBA(微博)球员的保险问题,斯科拉(微博)等人为国出战的障碍终于被清除,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斯科拉将携手马努-吉诺比利参加美洲杯。

本届美洲杯在阿根廷马德普拉塔举行,阿根廷篮协希望斯科拉、吉诺比利、安迪斯-诺西奥尼和卡洛斯-德尔菲诺能够为国效力参加美洲杯。对于出战美洲杯,斯科拉的态度很明确。斯科拉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表示,为国打球义不容辞,但前提是他要获得保险,否则他不能参加美洲杯。

由于NBA劳资双方仍未能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NBA的停摆仍在继续。在停摆期间,NBA球员不但拿不到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也被暂停。如果斯科拉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参加国际比赛,一旦遭遇伤病,他将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所以斯科拉虽然表示为国效力责无旁贷,但必须将保险的问题解决。斯科拉坦言阿根廷篮协不要指望他掏钱买保险,他代表国家队参赛,保险的问题理应由国家队方面解决。

阿根廷篮协主席瓦卡罗曾表态,阿根廷篮协会解决国家队球员的保险问题,尽管购买保险需要花费大笔的资金。瓦卡罗言出必行,经过阿根廷篮协的努力,球员的保险终于落实,斯科拉等人可以放心的出战美洲杯了。“我非常开心,”瓦卡罗说。

解决保险问题的过程并不顺利,阿根廷篮协多次召开会议,对购买保险进行商讨,期间也出现一些矛盾,但最终还是将问题解决了。“NBA球员能够参赛了,感谢所有为这项工作努力的人,我们的体育大家庭将问题解决了,”瓦卡罗说,“虽然很疲劳,虽然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我们还是实现了目标,我非常高兴。我们是这届美洲杯的东道主,所以我们希望那些球员都能够参加比赛。”(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