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阿联领衔直指斯杯冠军 赛程密集考验男篮体能

2011年07月30日11:38佛山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间:8月1日-9日 地点:浙江海宁、广州

2011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在浙江海宁、广州两地举行,由易建联领衔的中国男篮将参加此次比赛。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是目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至今已经举办了六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使中国国家队在提升国家男篮热身比赛质量的同时,也让众多不同地方的球迷们体验篮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作为伦敦奥运会前的备战年,斯坦科维奇杯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至关重要,不仅要打造全新的奥运征战团队,而且必须在今年9月的亚洲男篮锦标赛上夺得冠军以保证直接获得奥运参赛资格。比赛将分别在浙江省海宁市和广东省广州市举行,参赛球队分别为安哥拉国家队、澳大利亚国家队、中国国家队、新西兰国家队和俄罗斯国家队。

值得注意的是,两站比赛都会分别决出冠亚季军,根据赛程安排,两站比赛均采用单循环制,每天两场,最后一天比赛分别决出第三、四名及争夺冠亚军。中国队在海宁站的首日对手为安哥拉队,随后将分别迎战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队。8月6日中国队将转战广州站,再次迎战安哥拉队,随后两天将面对新西兰和俄罗斯的挑战,密集的赛程对于男篮的体能有着很高的要求,不知道这一次邓华德(微博)是否能带着球队拿下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