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姚明思考球队盈利问题 或将上海队主场迁离沪

2011年07月30日11:15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由腾讯捷报论坛与腾讯体育联合举办的首期微博论坛昨天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担任嘉宾的篮球评论员杨毅(微博)透露,姚明下赛季可能会把上海大鲨鱼的主场设在别的城市。

昨天论坛主题是“姚”望“明”天,话题围绕最近的热点——姚明退役。“现阶段,姚明事业的重心是上海大鲨鱼男篮,毕竟他是这支球队的老板。现在上海队也已经全面完成了托管,姚明需要考虑球队的盈利问题。”杨毅认为,目前CBA球队全部是亏损的,而NBA(微博)球队盈利的模式在中国又不适合,姚明需要全面思考这方面的问题。

杨毅透露,姚明下赛季会给上海队带来非常大的变化,“具体不能说太多,大概意思是上海队主场不会在上海。因为很多政策,在上海市拿不到,但在下一级城市是能拿到的,比如土地使用的问题。上海队下赛季的目标是账目持平”。

以嘉宾身份出席论坛的张云松(微博) 评价自己前队友姚明为“百年一遇”。在他看来,CBA球队盈利,别人可能不行,但姚明可能就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