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哈达迪考虑加盟CBA 经纪人曝料欲求霸王合同

2011年07月30日05:49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达迪考虑加盟CBA 经纪人曝料欲求霸王合同

伊朗中锋哈达迪考虑加盟C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伊朗中锋哈姆德-哈达迪已经加盟孟菲斯灰熊3个赛季,却一直没能得到多少表现机会,这3个赛季一共只打了86场比赛,场均只有2.2分的进账。在NBA(微博)停摆的情况下,与其在漫长的休赛期中等待,倒不如考虑一下赴海外打球的可能性,比如加盟中国的CBA联赛。

“我们现在正在讨论哈达迪去中国联赛打球,目前还在谈判。”哈达迪的经纪人马克-科斯坦恩表示,“CBA那里有很多很棒的机会,他打得越多,进步就会越明显。”

由于哈达迪是伊朗人,如果他加盟CBA的话,对于某些球队来说将不会占用外援名额。科斯坦恩透露,哈达迪正在寻求一份能加入特别条款的合同,也就是说当NBA结束停摆的时候,能保证哈达迪立即回到NBA打球。

尽管哈达迪的上场时间受到诸多限制,但灰熊方面对这位7尺2寸的高中锋还是有不少想法的。灰熊在今年2月份把水货榜眼哈希姆-塔比特交易到火箭,哈达迪的场均出场时间从3.3分钟涨到了7.2分钟。

灰熊在6月还对开出了哈达迪的合同报价,这使得他成为了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在中锋稀缺的年代,如果哈达迪想的话,得到一份年薪200万美元的合同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