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拒用马丁换阿西克 公牛打劫休城计划泡汤

2011年07月30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为中锋位置补血,这是休斯敦火箭引援的重点。曾有传闻称,火箭可能尝试交易芝加哥公牛中锋欧米尔-阿西克,凯文-马丁或许成为交易筹码。《篮圈世界》记者延尼斯-康特洛皮斯透露,火箭用马丁换阿西克不太可能发生,虽然马丁不是非卖品,但阿西克还不足以让火箭将马丁放入交易方案中。

中锋位置是火箭的短板所在,尤其在姚明正式宣布退役后,火箭确定在中锋位置已无明星球员。寻找一位大个子,成为了火箭引援的当务之急。公牛的土耳其中锋阿西克身高2.13米,阿西克技术不错能里能外,拼抢篮板积极凶狠,虽然海拔达到2.13米,但速度并不慢。阿西克上赛季在公牛场均得到2.8分和3.7个篮板,数据并不漂亮,但这与他场均只获得12分钟的出场时间有关。25岁的阿西克仍是一块璞玉,他仍大有潜力可挖。

火箭对阿西克心仪已久,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就有意引进阿西克,但未能成功。公牛在上赛季闯入东部决赛,但不敌迈阿密热火,未能推开总决赛的大门。得分后卫是公牛的软肋,德里克-罗斯需要一位火力更强的后场搭档。公牛因此对火箭的马丁很感兴趣,马丁上赛季场均砍下23.5分,是火箭的头号得分手。马丁能够在外线开火,也能够杀入篮下制造犯规,他如果加盟公牛,会减轻罗斯肩负的压力。有报道称,公牛可能会用阿西克为主要筹码,从火箭引进马丁。火箭需要一位大个中锋,而公牛急需一位后场得分猛将,这笔交易看似能够双赢。

《篮圈世界》记者康特洛皮斯认为,火箭并非不能出售马丁,如果火箭将马丁送走,可以让考特尼-李打首发得分后卫,火箭进攻火力的损失并不大。问题在于马丁毕竟是一位得分高手,火箭不会随随便便将其交易。阿西克虽然有一定的培养价值,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恐怕不会接受阿西克换马丁的方案。火箭如果将马丁摆上货架,他们会寻求水平更高的交易目标。(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