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大奖赛即将开赛 俞觉敏称重在练兵保状态

2011年07月30日10:38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于下周开赛,有亚锦赛重任在肩的中国女排有可能将本次比赛作为一次热身赛。主教练俞觉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过分看重成绩,将会有选择地派队员出场。

在此之前,中国女排先后参加了两次国际邀请赛,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但俞觉敏直言这些比赛还是有些水分。他说:“对手的阵容不整,但还是达到了锻炼年轻队员、磨合阵容的目的。不过大奖赛各队实力肯定会很强,我们对付起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只要打出我们的水平和风格就可以了。”

为期四周的大奖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将迎来关键的亚锦赛,如何保证状态自然是中国女排的当务之急。对此,俞觉敏明确表示,比赛期间肯定会有调整。

8月2日,中国女排将奔赴河南漯河,参加8月5日在那里举行的首站预赛,中国队将与美国、塞尔维亚和哈萨克斯坦对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