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清理更衣室姚明衣柜 众杂物巨人只要两样

2011年07月30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已经在本月20日向世界宣布退役,25日的时候体育总局又为他举办了退役仪式,并为他颁发了“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等一系列奖项。姚明的职业生涯正式结束。至今还有人记得姚明的名牌被贴到火箭更衣室的画面,从那时起“YAO11”成为了中国的骄傲。当姚明宣布退役之后,火箭的工作人员再次行动起来,这次他们是将姚明的名牌摘掉。由于姚明回国前并没有太多人知道他的决定,因此他在火箭队的衣柜仍旧保留原样。虽然合同到期,但这里的工作人员更相信他会继续留在火箭队。

如今火箭队已经将衣柜清理完,正在国内的姚明并没有亲手收拾。他的柜子东西很多,但姚明只要了两样东西:名牌和球鞋。姚明说:“名牌我要留作纪念了,毕竟在NBA(微博)这么多年了,两双球鞋我也要,平时还可以活动活动。”临挂电话姚明不忘半开玩笑的补充一句:“看看有没有支票什么的。”

姚明挂断电话看着周围人赶忙解释说:“当年邦奇-维尔士被交易后,工作人员在他衣柜里发现6000美金的旅行支票,所以我得小心点。”

当姚明宣布退役的时候他就已经和火箭再无关系,但当他的名字从更衣室消失正式标志着他不再是火箭队中的一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