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英国女子公开赛曼森领先一杆 冯珊珊压线晋级

2011年07月30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女子公开赛曼森领先一杆 冯珊珊压线晋级

卡罗琳-曼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LPGA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苏格兰结束首轮比赛竞争。德国球员卡罗琳-曼森(Caroline Masson)当地时间周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两轮比赛过后获得一杆优势的领先。

德国球员曼森今天分在最后一组出发,结果22岁的她在卡诺斯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一共捉到7只小鸟,没有打出一个柏忌,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冲至成绩榜榜首。韩国球员朴英碧和李敏娜落后曼森一杆,暂居并列第二位。

曼森在欧洲女子巡回赛才征战了两个赛季,她前9洞就捉到4只小鸟打出32杆。“我这两天打得很不错,能打得这么好我很高兴。”曼森赛后说,“我发挥得很稳定,把球打到球道上,然后将球送上果岭,拿下一些推杆,真的挺不错的。”

韩国球员朴英碧全天比赛一共捉到9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了64杆。上一轮比赛过后获得两杆优势领先的韩国球员李敏娜最后时刻捉到两只小鸟,打出69杆。“今天打得很稳定。”朴英碧赛后说,“

今天我的推杆真的发挥得不错,击球也很好,因此我对后面两天的比赛很期待。”

三位球员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8杆,包括荷兰球员德维-克莱尔-斯克利菲尔(66杆)、2001年赛事冠军韩国球员朴世莉(64杆)以及韩国球员崔罗莲(67杆)。

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次轮打出66杆,目前总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居第7位。“我对现在成绩榜所处的位置感到非常满意。”曾雅妮赛后说道。

美国球员布里特尼-林西科姆是美国球员中成绩最好的,她的成绩是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不过林西科姆对于自己次轮71杆的成绩感到不太满意。“今天我打不出什么好球,我今天用了32推,这也意味着我第二杆打得不太好,离球洞不够近,或者说我没打出什么好球。”林西科姆说,“不过对于进入周末比赛时的排名,我还是满意的。”

美国球星宝拉-克里默今天打出了70杆,总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如果我能在后面的比赛中仍然捉到这么多小鸟,避免那些柏忌,那么周日我的排名应该还不错的。”克里默赛后表示。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次轮发挥一般,捉到两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5杆后刚好压线晋级。本届英国公开赛的晋级线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韩裔美籍球星魏圣美次轮打出68杆后,总成绩142杆暂居并列38位。(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