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梦回62年总决赛 韦斯特3秒绝杀绿衫军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1962年的总决赛,湖人凯尔特人这对宿敌再次碰面。两队在前2场比赛中各自获得了一场胜利。关键的第3场,湖人回到了主场。当晚在球馆内涌进了15180名疯狂的球迷,他们都希望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事实也正如球迷们所愿,终场前,两队战成了115平。凯尔特人拥有球权,前锋萨姆-琼斯在外线运球寻找适合的进攻时机,但不想平地里忽然伸出了一只手掌,将他的球拍了出去。伸手的正是湖人后卫韦斯特,他在抢到球权的时候,离全场结束只剩3秒钟时间。

但这3秒钟对于韦斯特来说已经足够了,他立刻发足狂奔前场,赶在时间走完前把篮球托入了篮筐。最终,湖人以2分之差胜出。

以上为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