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马竞锁定阿奎罗替身 奥斯瓦尔多最热门

在阿圭罗迫不及待地宣布自己成为曼彻斯特城人时,马竞主帅曼萨诺恨不能在推特上搞个#微招聘#,以尽快为床单军团找到一名合适的前锋。

离去方式并不完美的阿圭罗,给马竞留下的是一份百球成绩单。这位如今的曼彻斯特16号为卡尔德隆新人留下了一件10号战袍,而这件新球衣的主人,将在罗西、法尔考、隆顿和奥斯瓦尔多,这四名上赛季表现抢眼的前锋中产生。

候选人一:罗西,这位比利亚(微博)雷亚尔前锋,在转会窗口尚未开启时便频频与各大豪门传出绯闻。尽管曾一度有流言称巴塞罗那在赛季前草签这名射手,尽管如今黄潜将他列为非卖品,但用阿圭罗套现取得的大量资金的马竞,在这笔交易中握有绝对主动权,让身价2500万欧元的罗西为卡尔德隆征战,也许并非难事。

候选人二:法尔考,效力于波尔图的哥伦比亚中锋左右脚技术十分平衡,现年25岁的他成名与阿根廷豪门河床,在阿根廷联赛中,他已经展现了极佳的进球率。转会波尔图后,葡超成为了法尔考表演的舞台,继2009/2010赛季荣膺射手王,上赛季他的表现同样抢眼。由法尔考、胡尔克和巴雷拉组成的攻击三叉戟帮助波尔图成就不败夺魁的伟业。而根据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波尔图中锋的身价也水涨船高,逼近2000万欧元,他也已成功和球队续约至2015年。

候选人三:萨洛蒙-隆顿,在完成了一些列收购之后,这名89年新星的下一个东家可能会是马竞。

候选人四:奥斯瓦尔多,毫无疑问,他才是床单军团最感兴趣的球员。现年25岁的西班牙人前锋,如果不能从俱乐部得到一份更好的合同,很可能在本周转投卡尔德隆。

罗西、法尔考、隆顿、奥斯瓦尔多,这道四选一的选择题,将由主帅曼萨诺给出最合适的答案。谁将身披红白箭条衫为卡尔德隆的荣耀征战BBVA西甲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左琼)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