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腾讯捷报微博论坛 体操冠军谈姚明退役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由腾讯捷报论坛与腾讯体育联合举办的微博论坛(简称腾讯捷报微博论坛)第一期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如期举行。

本期论坛主题名为“姚”望“明”天,它紧密结合了近期中国篮球的热点话题——姚明退役,在对姚明职业生涯进行总结的同时并对他退役后的职业打算进行了展望。

腾讯体育本次特邀《成都商报》体育部主任许绍连(微博 博客)担任主持,新华社记者徐济成、体坛周报副总编杨毅(微博)以及前男篮国家队员、北京青年队主教练张云松(微博) 担任嘉宾,四位名家在台上畅谈与“姚”望“明”天有关的故事。

活动的尾声,前体操世锦赛冠军范晔(微博)也来到现场并登台与几位名家共议姚明。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