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足联宣布穆帅处罚结果:禁赛5场 缓行增加

2011年07月30日0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宣布穆帅处罚结果:禁赛5场 缓行增加

穆帅得到部分减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欧足联官方网站宣布了对皇马主帅穆帅上诉听证的结果。最终欧足联在原有对穆帅判罚的基础上进行了相应的减刑,但是五场禁赛的处罚不变,只是缓期执行一场变成了缓期执行两场。皇马俱乐部以及穆帅对这样的结果显然不满意,他们将有权利在10天内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在上个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因不满裁判将大将佩佩罚下而导致比赛失利的结果,在赛后用言语攻击了赫宁、德布雷克、斯塔克等裁判,说他们在比赛中照顾巴萨,并且称巴萨夺得欧冠冠军是靠裁判的惊人言论。而因此穆帅得到了欧足联禁赛5场,并且罚款50000欧元的处罚。在6月6日的时候,皇马和穆帅本人向欧足联提出了上诉。

在北京时间的昨天,欧足联对穆帅的上诉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听证会。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俱乐部为穆帅聘请了曾经打赢博斯曼法案的著名大律师杜鹏特为他辩护。而在听证会结束之后,穆帅就立刻赶回了马德里。欧足联也是在北京时间的今天凌晨宣布了听证会的结果。

欧足联官方声明中写道:“纪律委员会在收集各种证据后,决定对之前的制裁和判罚进行改动。原先对穆帅禁赛5场第5场三年内缓期执行的判决,改为禁赛5场第4场和第5场三年内缓期执行。对穆帅的50000欧元的罚款维持不变。”

从欧足联宣布的上诉结果来看,皇马和穆帅上诉的任务并没有完成。如此的减刑对于皇马俱乐部和穆帅本人都不是他们所能接受的结果,因为按照之前媒体报道的穆帅上诉的要求是比赛的禁赛场次至少应当有所减少。而欧足联只是将缓期执行的禁赛场次提高了一场。

而欧足联官方还表示,如果皇马俱乐部和穆里尼奥本人依然对上诉结果不满意的话,他们有权利在10天内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进一步上诉。此外欧足联还驳回了皇马的另外一条上诉,在同一场比赛中皇马因为球迷的不正当行为被罚款20000欧元,欧足联决定维持原来的惩罚。(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