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安东尼球迷见面会火爆 二人脱战靴送粉丝

2011年07月30日0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安东尼球迷见面会火爆 二人脱战靴送粉丝

保罗安东尼在中国的人气不可小视【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宋忠冬、覃绍林)北京时间7月29日,“Jordan Brand飞翔之旅2011”成都站的活动继续进行。克里斯·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来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与热情的成都球迷见面,并指导中国青少年打篮球。活动期间成都球迷的热情极大地感动了两位球星,他们纷纷脱下自己脚上穿着的战靴送给现场的球迷。

这是保罗和安东尼首次作为Jordan Brand的团队成员共同来到成都,他们的亮相也非常具有中国特色,在一段川剧表演点燃现场热情之后,Jordan Brand的当家球星震撼亮相,接受现场1800名观众的热烈欢呼。而这一亮相环节也呼应了了本次Jordan Brand飞翔之旅所发布的中国版签名战靴,因为这三款中国版签名战靴的特殊配色设计灵感正是来自于中国传统的脸谱。

克里斯·保罗及卡梅隆·安东尼首先观看了“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成都赛区U19年龄组的决赛,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奖品并与小球员们亲切合影。获得成都赛区冠军的队伍将有机会加入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角逐8月全国冠军之战的参赛席位。

在球迷见面会上,8位幸运的现场球迷有幸参与到与两位球星的投篮互动环节,而现场活动中,成都的优秀小球员代表也与Jordan Brand当家球星展开了精彩对决,将现场的气氛引到爆棚。最后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分别向现场互动环节中的优胜者及优秀小球员们颁发了奖品,并激励所有在场的年轻人在篮球的世界里努力奋斗,展翅飞翔。

活动的最后,保罗和安东尼用中文向现场的球迷表示感谢,但成都球迷不愿与两位巨星就此告别,看台上疯狂地响起了“CP-3”、“卡梅隆”的喊声。球迷的热情最终还是打动了两位巨星,他们纷纷脱下自己脚上穿着的战靴送给现场的球迷。

在结束了成都为期两天的访问之后,Jordan Brand 2011飞翔之旅将前往本次中国行的第三站——杭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