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米兰铁卫度假美人鱼相伴 娇妻傲人双峰显诱惑

2011年07月30日0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的大部队已经在日前集结完毕,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意大利超级杯和新赛季进行备战工作。而在之前老将赞布罗塔和妻子在海滨度假的照片近日被意大利媒体曝光,赞布罗塔在“乳神”爱妻的陪伴下分外悠闲,而瓦伦蒂娜的一对“惊世双峰”也羡煞旁人。

赞布罗塔和爱妻瓦伦蒂娜是意大利媒体公认的“完美夫妻”,两人在结婚之前曾经经历了长达9年的恋爱长跑,最终于2005年的夏天在科莫湖畔进入婚姻殿堂。瓦伦蒂娜原是意大利游泳队成员,由于拥有美艳的容貌和傲人的身材,在退役之后她涉足电视圈,成为多个体育节目的主持人。同时瓦伦蒂娜也接拍过多部广告,也曾担任时尚杂志的模特。

这一次赞布罗塔和瓦伦蒂娜选择了地中海度假圣地伊比萨岛,这里是诸多名人流连忘返的优质海滩,此前包括罗纳尔多在内的很多球星都曾来到这里享受地中海的夏日阳光。有瓦伦蒂娜的陪伴,赞布罗塔显得心情大好。而瓦伦蒂娜也不忘秀出自己的性感身材,她身着一袭桃红色比基尼出镜,单薄的衣衫根本无法阻止呼之欲出的双峰。如此魔鬼身材,相信一定可以帮助赞布罗塔在新赛季到来前贮备足够的激情,以待在球场上彻底释放。(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