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冲为快女洪辰加油 施廷懋微博称喜欢淡定姐

2011年07月30日0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冲为快女洪辰加油 施廷懋微博称喜欢淡定姐

何冲(微博)为快女洪辰加油 师妹 施廷懋则回应力挺苏妙玲

腾讯体育讯 一直被评委赞“有国际巨星气质和架子”的洪辰将在本周总决赛上演唱经典老歌《南泥湾》,向来“国际范”路线的她突然改变曲风,显然让评委们眼前一亮。正是凭借这首《南泥湾》,洪辰得以在10进9的竞争中提前胜出。整场比赛中,除了娱乐粉丝们关注,中国跳水队大将也心系洪辰的晋级路。

被赞有“国际范”的洪辰,本周并没有挑战欧美经典歌曲,而是选择了一首温暖的《南泥湾》。一路走来,无论是每一次的排练还是每周的比赛,洪辰的妈妈总会在现场默默看着女儿的表现,而此次选择《南泥湾》,洪辰表示是为了圆妈妈年轻时的音乐梦。

三段式的全新改编,将清新、自由、摇滚的风格混搭组合,《南泥湾》也可以变得很潮很流行。网上也一直流传洪辰妈妈是“造星机器”的说法,但是之后据洪辰透露,妈妈曾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而后来为了她和家庭放弃了与公司签约的机会。所以妈妈把自己未完成的梦想全部寄托在洪辰身上,全力培养她。

遗传了妈妈的唱歌天赋,洪辰三岁的时候就能完整演唱《南泥湾》,此次在快女舞台上重新演唱这首妈妈那个时代流行传唱的老歌,洪辰就是为了让妈妈看到自己的进步,报答妈妈对她的培育之恩,也是用自己的方式为妈妈圆音乐梦想。

就在洪辰晋级之时,电视机前的中国跳水队大将何冲就在微博中预告起来,“今晚洪辰加油啊!加油!”当洪辰顺利晋级9强后,何冲终于可以舒口气了,“洪辰!9强!哦耶!睡觉!”

对于何冲的支持,施廷懋也借机宣传起自己的偶像,“我喜欢淡定姐。”快乐女声10进9由于评委私改赛制宣布第一组选手全部晋级,也给后面两组选手带来了无形的压力,第二组挑擂选手洪辰在本期主题“歌声伴我成长”中选择了一首《南泥湾》献给妈妈。淘宝一姐付梦妮则以一首快歌《甩了甩了》来回忆童年和妈妈一起练舞的过往。擂主苏妙玲选择了自己最挚爱的偶像张惠妹的《我可以抱你吗》来致敬偶像,专业评委蔡国庆在听完选手演唱后,表示爱上了苏妙玲直言“我可以抱你吗”,而微博评委也表示苏妙玲的演唱与张惠妹的演唱已经没有差距了,评委直接宣布苏妙玲毫无疑问成功晋级。

(小龙女)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