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胡安叹女水姑娘不容易 领队避谈奥运能否夺金

2011年07月29日2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2011年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水球决赛今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演,首次进入世游赛决赛的中国队最终未能继续创造历史,在四节比赛过后以8-9惜败雅典奥运会亚军希腊队,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银牌,希腊队获得金牌。赛后中国女水教练胡安认为今天的前两节姑娘们没有发挥好,而领队刘钦龙则把目标瞄向了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虽然没有拿到最后的金牌,但这依然是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中国水球队领队刘钦龙,记者提出一个设想,中国队上次水球世界杯获得第三,这次世游赛获得第二,那么明年的奥运会是否就能获得金牌?刘钦龙回避了这个问题:“这次的比赛机会就在眼前,但是非常遗憾,这次机会真的非常好。”

以一分之差惜败,但对于队员们场上的表现,刘钦龙领队也给予了肯定:“虽然这是一支十分年轻的队伍,但经过这次世锦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胡安教练也顶住了压力,这群孩子也很拼搏,每天都在努力,虽然这次输了,但明年奥运会我们还有机会!”

比赛第一节中国队2-2与希腊队打成平手,但在第二节却一分未得,被对手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两球。女水教练胡安对队员们上半场的表现显得并不太满意,他说:“比赛开始我不太满意,但是现在好了很多了,能在主场获得一枚银牌已经非常好了,今天的主要问题在于,比赛前两节我们只得了两分。”胡安当然也没有忘记给女水姑娘们鼓励,他认为她们有着很顽强的拼搏精神:“她们每天在水里训练,一天天地一直拼搏到今天,真的非常不容易。”(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