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三将缺席男篮二队集训 山东天才加盟填补空缺

2011年07月29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中国男篮二队自7月24日报到以来,目前正在北京进行集训。不过,篮协公布的15人名单中的孟铎(微博)、董瀚麟(微博)、王征3人实际上并未前往球队报到,而原本不在名单中的山东后卫睢冉已于近日入队填补空缺。

中国篮协曾于7月22日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一份中国男篮二队集训的15人名单,分别为:钟诚、董瀚麟、王征、鞠明欣、王哲林、杨钦、孟铎、李慕豪、孙桐林、冯祺、段江鹏、邢志强、翟晓川(微博)、赵大鹏、苏若禹。

不过,处于名单之中的王征以伤病为由拒绝了二队的邀请,董瀚麟也因与自己赴美特训的时间冲突而被迫回绝了篮协的召唤。此外,10天前刚刚被男篮一队裁掉的孟铎也并没有出现在男篮二队的训练之中。

3人的缺席使得这支15人的球队只剩下12个人,这也打破了球队原有的计划安排。因此,山东队的90后控卫睢冉得以补充进男篮二队的名单,睢冉的微博也透露了自己的行踪:“现在在国家二队跟着训练 感谢大家的关心!”

据了解,男篮二队近期将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长达半个月左右的集训。8月17日、18日、22日将分别在昆山、上海、北京三地与美国杜克大学队进行3场友谊赛,届时将完成这支球队集结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

附:男篮二队实际集训名单(13人)

钟诚、鞠明欣、王哲林、杨钦、李慕豪、孙桐林、冯祺、段江鹏、邢志强、翟晓川、赵大鹏、苏若禹、睢冉。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