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20强赛之新加坡:资格赛淘汰马来西亚惊险晋级

2011年07月29日2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加坡国家足球队是新加坡官方的男子国家足球代表队,由新加坡足球总会管理。现时属于国际足协及亚洲足协成员国之一。

新加坡队近年入藉了不少外国球员,令球队实力增加不少,而马来血统球员沙尔(Shah, Noh Alam)被视为新加坡新一代天才球员。

主帅:拉迪·阿夫拉莫维奇

塞尔维亚人拉迪接手新加坡已经有六年之久,过去六年,新加坡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2004年、2006年连续获得东南亚锦赛冠军。2007年亚洲杯的预赛上,他率领的新加坡队曾让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蒙羞。

出线之路:资格赛两胜马拉西亚

在资格赛和马拉西亚的两回合主客场比赛中,新加坡都取得了胜利,最终获得了晋级20强赛的资格。

FIFA排名:世界排名第131位 亚洲排名第18位

世预赛历史战绩: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