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入江陵介:两枚奖牌令人遗憾 跟罗切特有差距

2011年07月29日1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9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未能实现200米仰泳夺金的既定目标,日本名将 入江陵介非常懊悔,他承认跟罗切特存在实力上的差距。

上海游泳世锦赛今晚继续展开角逐,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美国名将罗切特摘得金牌,这也是他本届比赛获得的第三枚金牌,他的成绩为1分52秒96,日本选手入江陵介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54秒11。

尽管没能夺冠,在混合采访区,入江陵介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谈到决赛的感受,他直言:因为目标是冠军,所以非常懊悔。入江陵介特别提到,“虽然已经竭尽全力,但是完全没有办法接近罗切特的成绩。无法游进1分53秒,是实力上的差距。” 对入江陵介来说,这是一届没有金牌的世锦赛,他对此也感到很无力,“不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了现在的结果,就是因为实力的差距,这一点让人非常无力。不论是100还是200,现在看来都还是过于自信了,没能以更为谨慎的心态来备战比赛。”

没能夺金固然是有原因的,说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入江陵介并未回避,他说到了自己的困惑,“现在还不能具体的说清,因为改进后的动作和细节都已经明确的做到了,但成绩并没有随之带来提升,非常困惑。”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对每个运动员来说都非常紧迫,入江陵介说必须全力以赴,只是他不希望悲剧重演,“现在有些不知道怎样去努力,毕竟以非常期待的心情备战了世锦赛,但结果还是让人遗憾。只有两枚奖牌的结果,(希望)不再伦敦重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