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武动天下搏击赛撼动河南 杨建平仅8秒KO对手

2011年07月29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23日河南南阳“武动天下---首届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河南南阳体育馆内将举行一项盛大的体育赛事,即南阳首届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暨李小龙双节棍棍王大赛。本次比赛由广新搏击俱乐部主办。同时本次比赛邀请到了中国著名的搏击主持人,广东电视台主持人韩彬(微博)先生担当主持.比赛的氛围也因此异常火暴。

据悉,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来自中国,法国,泰国,日本,等多个国家,10名能够代表当今最高搏击水准的中外拳王、棍术高手汇聚南阳,届时将为南阳群众及全国观众奉献多场精彩的巅峰对决。另外,本次赛事具体赛程安排与组织将同国际接轨,按场次采用K-1规则、泰式自由搏击规则,MMA终极格斗规则、双节棍冷冰格斗规则。共安排约5场不同级别,不同规格的比赛。比赛当晚南阳体育馆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现场氛围非常火爆。

李健是南阳本土最具实力与人气的拳手在《武林风》走进南阳的赛事中,一局半击沉对手。本场比赛面对来自法国的选手EVY(2005年至今参加中国拳赛42场、胜40场,平2场)打的非常的沉稳在家乡父老的加油呐喊声中不断的想对手发起猛攻在第二回合对手因眼部擦伤而弃权,李健最终在欢呼声中获胜。

李枫:南粤威龙民间武术家 交手无数次李枫师傅于佛山生活十五年,师从李小龙恩师叶问宗师首徒伦佳,全面继承叶问宗师早期、晚期的咏春实战精华在本次比赛中对阵日本的选手Nakata.他共参加过25场比赛,15胜,6次KO对手,1平3负曾系统学习日本空手道、踢拳道、泰拳。这场比赛李枫利用自己腿法好的特点不断的踢对方的大腿外侧最终,以拳腿的优势战胜了对手成功胜出。

而在比赛当晚最精彩的比赛当属杨建平和菲律宾的拳王擦李的比赛了这场比赛杨建平开局后杨建平马上用拳腿组合的方式8秒钟直接优势获胜技术性的击到了对手现场马上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在南阳首届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期间还举行了李小龙双节棍棍王大赛精彩的双节棍表演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