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AFC会议:张吉龙任FIFA执委 主席12年5月再选

2011年07月29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FC会议:张吉龙任FIFA执委 主席12年5月再选

亚足联官网截屏

AFC会议:张吉龙任FIFA执委 主席12年5月再选

张吉龙出任FIFA执委一职

AFC会议:张吉龙任FIFA执委 主席12年5月再选

亚足联在2012年5月30日前不会进行主席选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在今日吉隆坡召开的亚足联大会上,19位官员通过一致的讨论,并根据亚足联宪章规定等因素一致决定,现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将填补哈曼被罢黜后一直空缺的国际足联执委的职务。除此之外,亚足联还决定在2012年5月30日前不进行新主席选举,这也就意味着张吉龙将一直代理亚足联主席的职务。

在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现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与19位官员一起就亚洲足球的发展进行了一次深度的交流。在会议开始时,张吉龙用了一激昂的致辞向大家说道,“今天,在这里我想和大家进行一次心灵上的沟通。我在此说的每一句话并不是要表明我的权威,更非在用代理主席或是委员会主席的身份讲话。我更是一个关心亚洲足球发展,热爱亚洲足球事业的球迷、支持者!足球无疑是亚洲第一运动,我们有着数亿百万计的球迷,更有着无限的赞助商。所以我们不能让他们受到伤害。未来的足球中心必定要在我们的脚下,而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力量。”

张吉龙的这一段讲话也得到了所以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同,讲话时频频传来一阵阵的掌声。来自关岛的足协官员理查德·莱就表示,“我们现在就要放下一切纷争,好好的去考虑亚洲足球的下一步发展,我十分赞同张吉龙之前所说的内容。”同样,来自沙特的足协主席哈菲兹也表示了同样的想法,“我们要保持亚洲足球利益至上,必将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世人。”

在此次会议上更重要的一点是经过讨论后,19位亚足联委员一致决定,目前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的张吉龙以毫无争议的投票结果,接替哈曼出任世界足联执委这一职务。除此之外,委员会在通过了以下几条重要决议:

1.在张吉龙从亚足联第一副主席转变为亚足联代理主席后,对人员进行相应的调整。并根据亚足联章程中第31条第15款规定,由于哈曼在2011年5月29日国际足联大会上被任免之后,亚足联留下的主席空缺将由时任第一副主席进行代理,而代理时限将根据亚足联章程第31条第14款内容规定。

2.所有成员获悉主席的空缺将维持最少一年,这也就意味着从哈曼被任免之后的一年都将由张吉龙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一直到2012年5月30日。

3.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委员罗伯特·托雷斯表示亚足联前任主席哈曼因受贿一事将被终身禁止参加一切有关足球的活动。

4.为配合国际足联治理假球,2012年将在曼谷设立办公处。

5.亚足联秘书长苏斯通过一致的的认可,将自己的任期延长到了2015年。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