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受邀进白宫巴萨遭拒 影响力PK红魔获完胜

2011年07月29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受邀进白宫巴萨遭拒 影响力PK红魔获完胜

这一次曼联赢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联受邀参观了美国白宫。对于即将到来的与巴萨的热身赛,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他不会因为梅西(微博 博客),就对巴萨以强欺弱。

曼联、巴萨同时来到白宫,但巴萨只能在白宫外活动,而曼联却被邀请进入白宫内部参观。由于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忙碌于解决国家债务问题,因此曼联没能得到奥巴马的接见。不过在白宫内部,曼联球员被给予了极大的自由度,费迪南德甚至不忘更新自己的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希望借用总统官邸的场地训练,但安保人员以巴萨人数太多为由,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哈维(微博)随后透露:“我们被告知,一次训练的人数最多只能为10人到15人之间,因此我们决定回到酒店训练。”

曼联进白宫的人数接近40人,因此白宫安保驱赶巴萨的理由看上去有些说不过去。不过就整体影响力而言,长期在美国开拓市场的曼联,明显要高于巴萨,在参观白宫这样的事情上得到特别的照顾,也就变得可以理解了。

在过去3届欧冠决赛中,曼联、巴萨交锋2次,结果曼联都输给了巴萨。对于曼联来说,这次热身赛应该是不错的复仇机会,但令弗格森感到遗憾的是,巴萨没有梅西,这将令比赛的精彩和激烈程度大打折扣。不过即便没有梅西、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等参加了美洲杯的球员,巴萨阵中也还有哈维、伊涅斯塔(微博)、皮克等8位西班牙世界杯冠军成员。

弗格森说:“巴萨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球队,我为曼联能排在他们之后感到高兴。但我们会努力变得和巴萨一样强。巴萨的强大不仅仅是他们的球队强大,这还关系到足球哲学,教练水准,以及青训的培养。”

最后弗格森十分有趣的强调,7月31日与巴萨的热身赛,他将派出一个和巴萨对等的阵容,不会因为梅西不在就以强欺弱:“如果巴萨只是派出他们的年轻球员,我也会派上我的年轻球员,我想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