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主打阿帅进攻战术 助教承诺防守全面升级

2011年07月29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休斯敦火箭官方网站》记者杰森-弗里德曼对火箭4位助理教练进行了采访,火箭首席助教凯尔文-桑普森表示球队防守将全面升级,火箭球员不可以在防守端松懈。火箭助教克里斯-芬奇透露,火箭将继续使用里克-阿德尔曼的进攻战术。

桑普森是火箭的首席助教,桑普森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改造火箭的防守。对于火箭防守升级,桑普森发表了看法。“防守没有魔法公式,”桑普森说,“凯文(火箭新帅凯文-麦克海尔)和我在最近几周进行了交流,我们谈了很多东西,防守是最主要的话题。”

“在我看来,想要打出高质量的防守,努力是关键,”桑普森接着说,“防守没有秘诀,你必须要卖力才行。我们会要求球员们勤学苦练,要从日常的训练做起。强硬是一个重要的条件,如果你不够凶悍,你是难以打造一支防守强队的,这一点也是我们将在训练中强调的。”

芬奇曾任火箭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的主帅,对于火箭前任主教练阿德尔曼的进攻战术很熟悉。芬奇表示火箭会沿用阿德尔曼的打法,进而保证球队的进攻质量。

“我们继续保留那种高速高得分的打法,”芬奇说,“我们不会进行彻底的改造,我们会将原有的战术和麦克海尔教练的打法结合。我们要在进攻端给予球员们自由,但在防守方面,我们会强调纪律。”

布雷特-冈宁在过去3年于火箭球员发展部工作,如今他被麦克海尔邀请加入火箭教练组。“麦克海尔教练告诉我,他需要我帮忙,他希望他的助手能够敢于直言,这正是我想要的,”冈宁说,“我们会团结在一起,我们势必会经历一些困难的时刻,但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是能够攻克难关的。”

32岁的J.B.-比克斯塔夫是火箭教练组最年轻的成员,比克斯塔夫认为火箭教练组拥有创造佳绩的实力。“我们最大的优势是拥有一位学院派教练麦克海尔,”比克斯塔夫说,“我们拥有新的数据分析团队,我们大家并肩作战,能够让球队在攻守两端释放最大的能量,我认为我们可以让对手感到恐怖。”(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