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被高估大前锋斯科拉在列 专家:火箭应送走他

2011年07月29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权威篮球媒体ESPN对联盟的大前锋球员进行了评点,认为诺维茨基是现役最强的大前锋,而邓肯应该是史上最佳大前锋。而在点评联盟被高估的大前锋时,火箭球员斯科拉(微博)意外在列,专家还提醒火箭,应该尽早抛掉阿根廷人的合同。

在现役最强大前锋的点评中,各位专家基本上没有大的争议,5位中有4位将票投给了诺维茨基,认为他在季后赛的表现是无可挑剔的,这奠定了他当世最强的地位。而在历史最佳的评选中,邓肯和马龙(微博)领衔诸雄,邓肯稍占上风。

但在评论谁是最被高估的大前锋时,列位专家的异议就出现了。一位来自Facebook的球迷表示,斯塔德迈尔是最被高估的大前锋,他是一个恐怖的得分手,但除此之外,他还能干什么?以斯塔德迈尔的素质、名声和地位,他的篮板能力并没有到达应有的高度,防守也不够强硬。

这位球迷的论点得到了阿伯特的肯定,他表示尽管很多人将这顶帽子戴在了维兰纽瓦或者是古登的头上,但他还是表示小斯才是这个联盟最被高估的大前锋。小斯的确是拥有强大的得分能力,在安东尼加盟尼克斯之前,也展现了出色的领袖才能,但他只是联盟前20的球员而已,远远没有到前五强的实力。

另一位专家德菲奥则认为,最被高估的大前锋应该是布泽尔公牛去年夏天给了他一份大合同,但布泽尔的表现让人失望,尤其是在季后赛里。要证明自己的身价,布泽尔还需要做很多。

令人意外的是,火箭媒体记者哈克认为,斯科拉是联盟最被高估的大前锋。他表示上赛季当帕特森顶替斯科拉先发时,火箭每回合丢分只有0.88分,那也是火箭防守最好的先发五人组。不可否认,斯科拉是一名好球员,以前外界总是认为他的能力是被低估的,但现在看来,斯科拉同样也有被高估的成分。考虑到斯科拉的年龄以及他身上的合同,火箭是时候应该考虑交易走斯科拉,扔掉这个大合同。(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