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青岛夏令营落下帷幕 希望之星获FIFA讲师盛赞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29日09:38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青岛夏令营落下帷幕 希望之星获FIFA讲师盛赞

FIFA讲师为优秀球员颁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11全国校园足球青岛双星夏令营举行了闭营仪式暨夏令营颁奖典礼。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国际足联草根讲师叶任强、全国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孙哲东、陆煜、青岛足管中心主任王斌,青岛城阳体育训练基地马岩华,校园足球培训部主管曾丹参加了闭营仪式。

足协青社部主任孙哲东首先致闭幕词,他盛赞小球员们一周以来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同时也感谢老师教练以及工作人员的艰苦付出,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较好的夏令营环境。随后,深圳市与梅州市代表队的颠球表演《旗开得胜》拉开了闭幕式的序幕,同学们头顶脚踢展现了精湛的球技;梅州市代表队奉献了客家山歌小组唱《有好山歌溜等来》;本届夏令营的小学乙组最佳射手来自盐城的洪晃表演了小品《卖拐》,同学们一个个精彩的演出展现了他们球场外的才艺。

在闭营仪式上进行了各项最佳奖项的评选,梅州市代表队获得了小学甲组的冠军,广州代表队更是包揽了小学乙组和中学组两个冠军,在希望之星球员评选上,广州更是获得了大丰收,小学甲组4人入选,小学乙组和初中组分别5人入选,尤其是小学乙组的来自后乐园小学的郑振贤,出色的个人能力获得国际足联讲师叶任强的盛赞。

本次通过夏令营选拔出的这些希望之星经过测试已在中国足协备案、注册,将在其足球发展道路上受到重点培养,未来时机成熟,还将有机会成为中国赴海外学习、提高球队中的一员,接受欧美等足球发达国家先进足球理念的熏陶和锻炼。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