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为绿军推荐人才还提姚明 劝雷霆别追麦蒂

2011年07月29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在谈及凯尔特人中锋位置的补强问题时,凯勒在候选人名单中还提及了姚明。而在谈及雷霆是否应该引进麦蒂时,凯勒劝告雷霆不要那样做,因为麦蒂已经发生癌变会带来不良影响——

球迷:凯尔特人如何提升他们的中锋位置?谁是最适合他们而且又是他们最有希望得到的球员?

凯勒:很难说谁最适合他们,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有充裕的薪酬空间。在下面这份自由球员名单中,你可以为他们选一些:内内-希拉里奥马克-加索尔泰森-钱德勒、姚明、乔尔-普尔兹比拉、萨姆尔-达勒姆波特格雷格-奥登、斯宾塞-霍伊斯……

球迷:你认为火箭下赛季能打进季后赛吗?即使他们没能得到一位像小加索尔那样的大个子球员。

凯勒:当然,上赛季火箭只比西部第八灰熊队少赢三场,所以我认为下赛季他们可以多赢三场,特别是他们能对前场进行补强的情况下。

球迷:你认为谁会成为森林狼的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唐-尼尔森、拉里-布朗还是伯尼-比克斯塔夫?

凯勒:我认为会是比克斯塔夫,他是便宜的,他有业绩,他也会接受这份工作。

球迷:雷霆确实需要为凯文-杜兰特找一位优秀的替补,这样也能让詹姆斯-哈登进入首发,他们签下麦蒂让他打第六人怎么样?

凯勒:杜兰特很年轻又这么健康,如果他可以并愿意继续打,那么会打很长的时间,在这种情况下,你能说服一位真正优秀的球员做他的替补吗?老将能带来胜利,但有统治力的老将也想打很长的时间。至于麦蒂,还有像文斯-卡特那样的球员,最好不要把他们的性格和敬业精神带进更衣室。雷霆是一支非常努力、非常有朝气的球队,不要冒险引进麦蒂或卡特,因为这两人已经发生了癌变。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