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曹景伟:高洪波改变国足历史 换帅无可奉告

2011年07月29日09:16东方体育日报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赛后,国家队领队、足管中心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征程现在还只是一个开始。尽管他拒绝评析国足换帅的情况,但对高洪波执教两年来的工作还是给予了正面评价。

“现在还只是2014世界杯预选赛开始阶段,对手实力不是很强,实现出线是最基本的,真正考验还在后面。客观地看,我们现在这支球队还不是太成熟,还会出现一些失误,当然成功与失误是相辅相成的,下一步需要我们把工作做得再细点!”谈到20强及以后的比赛,他提到:“资格赛参考意义不大,以后的对手节奏会更快,技术水平会有很大不同,我们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

提到换帅一事,他明确表示“无可奉告”,但对高洪波工作的评价却毫不吝惜赞叹之辞:“高洪波带队的成绩,从国际排名就可以看出上升之快,他率领球队打了很多让球迷印象深刻比赛,改写了一些历史,像战胜韩国、战胜法国队……别人怎么说不重要,历史改变是不争的事实。从这一点说,我们这支国足应该讲是在一条正常发展的道路上前进着。”

(张晓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