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师从大梦欲改两短板 豪言夺MVP+总冠军

2011年07月29日09: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透露,魔术中锋霍华德已经身在休斯敦,这是他连续第二个夏天在传奇中锋“大梦”的指导下训练。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他会加强投篮和罚球方面的练习,将罚球命中率提高到75%,借此完成技术上的升华,力争夺取MVP,并帮助魔术夺冠。

去年夏天,霍华德曾经在奥拉朱旺的指导下训练过几天,但就是在这几天的训练,让霍华德受益匪浅。上赛季,霍华德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进攻表现,他场均得分达到22.9分,是生涯新高。根据数据统计,霍华德还扩大了进攻区域,他39.6%的投篮发生在距离篮筐10英尺到15英尺的范围内,这一比例同样是他的生涯最高。

另外在罚球线,尽管霍华德59.6%的罚球命中率算不上多么好,但也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第二好的表现了。在上赛季,霍华德在进攻端的进步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肯定,而魔兽则将功劳记在了奥拉朱旺的账上。“经过奥拉朱旺的指导,我变得更有自信,有了更强的欲望去在比赛中展示新的技术。正因为此,我才能有这样的进步。”霍华德表示。

既然事实证明奥拉朱旺的指导是行之有效的,霍华德自然希望能够继续在大梦的指导下提升自身实力。这不,霍华德就在微博上透露,他已经来到了休斯敦,目的自然是拜师奥拉朱旺,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夏天师从这位火箭传奇中锋。

作为当今联盟最好的中锋,霍华德防守端的能力毋庸置疑,他最需要加强的就是进攻能力,尤其是中距离的投篮和罚球。对此,霍华德也是有清醒的认识,他在微博上表示:“我要成为一个更具竞争力的球员,提升投篮和罚球能力,下赛季要将罚球命中率提高到75%以上。”

在霍华德的微博中,有一位粉丝指出,霍华德之所以无法赢得赛季MVP和总冠军,就是他的投篮能力和罚球命中率拖了后腿。对此,霍华德表示认可,并向球迷做出允诺:“下赛季,这两个都会属于我的。”(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