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洪臣:众名帅关注国足 最终人选由总局决定

2011年07月29日09:14中国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足球方面我们是落后国家,引进高水平外教是中国足球的必经之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今天上午告诉记者,“选帅工作实际上在去年就已经启动,现在我们正在和外教进行接触。我们希望外教能够尽快到位,但这不是我们单方面所能决定的事情。”

足管中心此前极少正面回应国足选帅的进展情况,在今天联赛工作会议上露面的“选帅组”负责人于洪臣对记者的追问似乎早有准备:“西班牙教练卡马乔的经纪人确实来了,同时还有另外几位外教也在我们考虑范围之列,包括德国、意大利和荷兰的教练。但有些媒体猜测的人选范加尔、斯科拉(微博)里,我们都没有接触过。”

于洪臣表示:“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尽管我们的足球水平比较低,但不少名帅都比较关注中国足球,也愿意和中国足协谈实质性的问题。”

于洪臣介绍说,斥巨资赞助中国足球的万达集团并不直接参与选帅:“选帅组人选有业内专家、教练委员会成员和技术委员会成员,最终的决定权在国家体育总局。”

于洪臣说:“有人认为,我们现在讨论换帅会影响到20强赛或者10强赛,但这不是最主要的问题,我们也有能力把这种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对于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于洪臣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本报香河7月28日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