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再批张尚武 斥撒谎污蔑体操队骗同情心

2011年07月29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再批张尚武 言辞激烈斥其忘恩负义

陈一冰(微博 博客)今早再发微博批张尚武(点击进入陈一冰的微博

陈一冰微博再批张尚武 言辞激烈斥其忘恩负义

陈一冰昨晚已经发了微博谈张尚武一事(点击进入陈一冰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倍受关注的“地铁卖艺”前体操冠军张尚武昨日抵达南京,加盟慈善家陈光(微博)标的公司。在北京地铁乞讨曝光14天后,张尚武终于有了归宿,而陈光标更是一次性向张尚武赠送8万人民币。不过就当人们以为此事能够圆满结束的时候,现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却在今天的微博中对张尚武言辞激烈,甚至认为后者“不负责任”、“忘恩负义”!

本月14日晚间,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有多少人在王府井地铁口看过这个体操前世界冠军?每天我还没到公司他就到了,我八点回家他还在。现在在乞讨,倒立、而后托马斯全旋,结果是一天赚几十块钱……”随即,微博在网络上被热传2万余次,行乞者被指为200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操冠军张尚武。14日深夜,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微博 博客)证实,这条消息“基本属实”,此人是自己当年队友张尚武。一时间,关于“地铁卖艺”的前体操冠军张尚武成为了社会的聚焦点。

对于张尚武的问题,各方看法不一,有的同情其遭遇,有的则怒其不争,但是在现体操队队长陈一冰看来,张尚武顶着“世界冠军”身份进行卖艺,很值得怀疑。昨天晚间,陈一冰就曾经在微博上炮轰张尚武,认为对方没有说出真话。

不过到了今天早上,陈一冰继续在微博上谈论着张尚武的话题,其中的言辞更加激励,甚至用上了“忘恩负义”的用词!“大家早上好啊问我为什么现在才说他一直忙于封闭训练很累开始看见报道我知道真相但觉得他很可怜希望他能得到帮助不想说!但我昨晚看见采访他的全部视频他说的话对中国体操队不负责任!对曾经对他好的教练他说出的话更是忘恩负义!对有同情心的大家更是不负责任!我只是想告诉大家真相!”

其实,随着越来越多的媒体关注张尚武,关于这位“卖艺冠军”的身上就始终保持着两种观点:一种是同情他的遭遇,另一种则是质疑他的行为。同样的,在陈一冰微博怒斥张尚武不久,这条微博的评论区就“闹”了起来,两种观点再次充斥其中。有人认为陈一冰说法是正义的,“冰哥的话真的是让我们对张尚武失望啊!原来他是这样不堪、你让我们这些观众了解了事实、真的很感谢冰哥的正直!这才是中国运动员!”而另外则有网友则直言陈一冰是“饱汉不知饿汉饥”。

或许是看到了网友的评论,陈一冰很快就再次更新微博:“难道现在都愿意选择相信谎言了?我同情他可怜他但没必要在镜头前就用谎言蒙骗大家的同情心污蔑中国体操队把曾经关心他的教练骂的一无是处只是希望大家能客观的关心他不是在谎言下关心他!希望所有的运动员(包括我自己)都多多提高自己的能力能够在退役后顺利的进入社会能幸福的生活!要自强”。

陈一冰对于张尚武事件的看法,网友们还是各执一词争论不断。但是他对于运动员要多提高自己能力,要自强的言论,却是得到了广泛的支持。有得网友就很直接的表示:“自强。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自强是对的!”(刘刘)

相关微博:

  • 大家早上好啊 问我为什么现在才说他 一直忙于封闭训练 很累 开始看见报道 我知道真相 但觉得他很可怜 希望他能得到帮助 不想说! 但我昨晚看见采访他的全部视频 他说的话对中国体操队不负责任!对曾经对他好的教练他说出的话更是忘恩负义!对有同情心的大家更是不负责任!我只是想告诉大家真相!
    2011-07-29 07:50:5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