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建议开拓者抢海耶斯 专家:绿军也有意他

2011年07月29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由于停摆的缘故,NBA(微博)球队是无法与自由球员接触的。但没有行动并不表示没有想法,俄勒冈当地的媒体今日就指出,开拓者应该着手引进海耶斯(微博),来补强球队的内线深度。另外ESPN专家指出,海耶斯也在凯尔特人的目标之一。

开拓者内线的主要配置是奥尔德里奇、坎比奥登,但除了奥尔德里奇之外,其他两名球员各有各的隐忧。坎比年过37,状态的下滑和伤病的增多让他的作用大幅下降,而奥登更不用说了,常年被伤病所累,3个赛季一共只打了60场比赛。因此在自由市场,开拓者一大目标就是再引进一名内线球员。

而在开拓者媒体看来,火箭队的海耶斯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海耶斯是一名小号型的大前锋,但他的防守十分强硬,他证明了自己能够对抗任何级别的大前锋。海耶斯职业生涯数据为20分钟砍下4.4分和5.8个篮板,并不出彩。但在上赛季,海耶斯展现了惊人的进步幅度,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他撑起了火箭内线,获得63次先发机会,场均出战28分钟,抢下7.9分和8.1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23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海耶斯砍下了生涯首次三双,送出了13分、14篮板和11次助攻,这再次证明了海耶斯并不仅仅是纯粹的蓝领球员,他还能够得分和策应。在适当的体系中,海耶斯的价值会被放大。

在4月份的时候,海耶斯曾表示要留在休斯敦。“如果我可以选择,我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我想留在火箭,我爱这里的球迷和人民。”海耶斯说道。但最终火箭还是没有和海耶斯提前完成续约,这样他就成了自由球员,所有球队都可以去争夺他。

《体育画报》和《篮球新闻》等媒体都对海耶斯进行了极高的评价。前者认为他是今年自由球员前16的内线,认为他不仅能够防守,而且现在也具备了一定的终结进攻能力。后者则把海耶斯列为第8号大前锋。

ESPN的福斯伯格表示,海耶斯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他跟亨弗里斯一样都是出色的篮板手,但相比起来,获得海耶斯所要付出的代价要小得多。另外,福斯伯格也表示,如果凯尔特人今夏头号目标是补强篮板,那么他们肯定会考虑海耶斯。(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