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排实力榜:热火居首湖人出三甲 火箭第15

2011年07月29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停摆期的夏天,各种交易均被联盟明令禁止,因此诸多球队均在等待着联盟宣布结束停摆之后,准备在自由市场上大显身手。但根据目前联盟各队的实力排名,美国媒体还是详细了列出了一份球队实力榜。在这份榜单中,拥有詹姆斯韦德波什迈阿密热火自然毫无悬念的荣膺首位,而令人稍显意外的是科比领衔的洛杉矶湖人仅位列第六名。

迈阿密热火

在联盟攻击力前五名球员中,热火拥有其中两名,这便是高居榜首的关键性原因。去年夏天的“桃园三结义”,三巨头均签下一份超长合同,这使得球队稳定性得到了极好的保障。不过热火的短板同样明显,中锋和控卫两大位置急需补强,但就眼下而言,他们的当务之急应该是留下查尔莫斯。

俄克拉荷马雷霆

这是一支异常均衡的球队,唯一存在的问题便是他们有时候过于年轻,还需要进一步成长。如果单从内外线配置来看,几乎无懈可击。外线有双子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联手,内线又有帕金斯和伊巴卡(微博)联袂坐镇,更重要的是,雷霆队内几乎没有影响球队长远发展的垃圾合同。如果非要鸡蛋里挑石头,那便是健康问题,能否始终保持球员处于健康状态,这是关键。

芝加哥公牛

罗斯的表现已经令人看到了后乔丹时代公牛夺冠的希望,但仅仅依靠罗斯一人显然不靠谱,因此球队需要有人能够挺身而出,帮助罗斯一起分担重任。不过公牛的阵容中存在明显的软肋,那便是谁能够胜任球队的第二号得分手,这个问题将是公牛新赛季面临的一大难题。此外,布泽尔的表现远非人们期待的那般惊艳。

4-5名:纽约尼克斯洛杉矶快船

洛杉矶湖人

湖人的优势在于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这四人的超强火力,但短板同样明显,阿泰和沃顿一再不靠谱的表现从某种程度上已经影响了球队的未来发展,因此湖人需要进行交易才能维持球队的强势。

7-14名:孟菲斯灰熊达拉斯小牛波特兰开拓者、印第安纳步行者金州勇士犹他爵士亚特兰大老鹰费城76人

休斯敦火箭

或许火箭的排名有些令人出乎意料,但他们并没有致命伤。此外,自从姚明退役之后,使得火箭的薪资空间得到了进一步释放,目前球队并无糟糕合同的球员。而最重要的一点便在于,火箭众多球员天赋和潜力尚未完全被开发。

16-30名:圣安东尼奥马刺波士顿凯尔特人、明尼苏达森林狼克里夫兰骑士萨克拉门托国王华盛顿奇才丹佛掘金菲尼克斯太阳新奥尔良黄蜂夏洛特山猫多伦多猛龙、新泽西篮网密尔沃基雄鹿奥兰多魔术底特律活塞。(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