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评大前德克现役最强 史上最佳邓肯压马龙

2011年07月29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评大前德克现役最强 史上最佳邓肯压马龙

诺天王被评为现役最强大前锋【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ESPN继续找来五位专家,来评点大前锋这个位置上的球员,新科总决赛MVP诺维茨基被认为是现役最强的大前锋,而在评选历史最佳大前锋上,邓肯压倒马龙(微博),获得了更多的宣判。

1、谁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大前锋?

埃利奥特:看看诺维茨基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他的进攻、篮板和防守,无愧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大前锋。

阿伯特:如果诺维茨基是大前锋的话,那么这个选项非他莫属。诺维茨基今年季后赛的表现,是NBA(微博)史上最伟大的演出之一。

德菲奥:诺维茨基今年在季后赛是无法阻挡的,他在罚球线上也体现了巨大的威力。正因为此,我认为是他是现役最强的大前锋。

哈克:我选择兰多夫,他把年轻的灰熊带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是一个称职的领袖。

拉克利:事实上,就算没有2011年季后赛的发挥,德克也是现役最强的大前锋之一,但季后赛这样的表现,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诺维茨基,奠定了他当今联盟最强大前锋的地位。

2、谁是未来第一大前锋?

奎罗兹:雷霆的伊巴卡(微博),他能够盖帽,能够跳投,在季后赛里他证明了他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阿伯特:联盟有很多出色的年轻大前锋,但格里芬和奥尔德里奇是其中的佼佼者。

德菲奥:在新秀赛季,格里芬就证明了自己是下一个人类电影精华,赛季场均砍下两双,他的运动能力和力量,给对手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哈克:格里芬。

拉克里:格里芬的得分、篮板和策应能力都属上乘,如果他能提高防守和罚球,那么他将是未来NBA第一人的有力竞争人选。

3、谁是历史最佳大前锋?

加德弗雷:马龙是大前锋这个位置的代名词,他一直在展示着自己的统治力,也是历史第二大得分手。

阿伯特:邓肯,当然如果换做是加内特在罗宾逊和波波维奇身边打球,他或许同样能取得很高的成就。相比历史其他传奇大前锋,我认为邓肯和加内特是更强大、更强壮、速度更快和更出色的大前锋。

德菲奥:在巅峰时期,邓肯能做所有事情,马刺也在他的率领下,成为了那个时期联盟最强的球队。

哈克:邓肯,他是马刺队真正的标志性人物。

拉克里:这个评选会比较有争议,佩蒂特就有很强的竞争力,但我还是更看好马龙,他19个赛季,场均达到25+10+,还有谁能够做到这一点?

(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