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公布来华25人名单 斯内德领衔 无萨内蒂

2011年07月29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公布来华25人名单 斯内德领衔 无萨内蒂

国米公布来华25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公布了参加在鸟巢举行的超级杯米兰德比的25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参加了美洲杯的6名球员除门将塞萨尔以外,萨内蒂、西奥、麦孔坎比亚索以及米利托等都不将随队来北京进行比赛。当然国米阵中依然拥有埃托奥和斯内德这样的世界级巨星。

在7月底国际米兰将前往都柏林,同曼城以及凯尔特人等俱乐部比赛。而在结束都柏林的邀请赛之后,国米就将直接飞往北京来参加8月6日在这里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的米兰德比。所以国际米兰主帅加斯佩里尼这一次一同公布了出征都柏林和中国的25人大名单。和之前媒体预料的一样,参加了美洲杯的大部分球员没有得到征兆。

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中,国际米兰阵中一共有萨内蒂、麦孔、卢西奥、坎比亚索、米利托以及塞萨尔6人参赛,但最终只有塞萨尔会来京进行超级杯比赛。这也是因为国际米兰的替补门将维维亚诺受伤所致。此番五员大将不能来中国进行比赛,也让中国的蓝黑球迷稍感遗憾。不过埃托奥、斯内德这样的顶级球星都赫然在列。

由于缺席的五名大将,后防线所占比重比较大,所以这一份名单中,加斯佩里尼也在后防上启用了多名新人,比安卡蒂、法拉奥尼、纳塔利诺、卡尔迪罗拉成功入选。另外萨穆埃尔、齐沃和科尔多巴、拉诺基亚等名将也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新援乔纳森也无缘此次名单。

在中场方面的球员变数不大,小将克里塞蒂格和奥比也成功入选,有转会传闻的蒙塔里也在列,但库迪尼奥由于参加U20世界杯无缘名单。锋线上加斯佩里尼则一共选择了4人,埃托奥、帕齐尼、潘德夫和卡斯泰尼奥悉数入选。

附国米参加都柏林邀请赛和北京超级杯大名单:

门将:1-塞萨尔,12-卡斯特拉齐,21-奥兰多尼

后卫:2-科尔多巴,16-卡尔迪罗拉,23-拉诺基亚,25-萨穆埃尔,26-齐沃,37-法拉奥尼,39-桑顿,44-比安凯蒂,55-长友佑都,57-纳塔利诺,

中场:5-斯坦科维奇,8-莫塔,10-斯内德,11-阿尔瓦雷斯,17-马里加,20-奥比,48-克里塞蒂格,77-蒙塔里

前锋:7-帕齐尼,9-埃托奥,27-潘德夫,30-卡斯泰尼奥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